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公司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推荐上海装修设计地中海风格最好的公司,谁知道?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30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可以用镂空雕花设计的,镂空雕花设计可以让让整个装修设计看起来更高档,另一个目的是镂空雕花隔断,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隐私的作用,让家庭看起来更层次化。它与地中海风格没有冲突的,能够融洽在一起。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6-30

地中海风格耐看。地中海风格作为一种装修风格是由于11世纪西方国家风行一种自然、具有亲和力的家具,使得色彩繁复、自然奔放的地中海风格成为人们的新宠。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婧兰蝶子 2018-06-30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完美心态 2018-06-30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没有传统古典欧式的金碧辉煌,没有现代风格的眼花缭乱,有的只是一种质朴的生活。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