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装修公司 4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别墅装修设计中西班牙风格厉害的公司是哪家呢?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6-30

题主好,介绍一下上海两家不错的别墅装修公司供你参照一下:
1、上海专业别墅装修公司,公司专门进行别墅的装修设计,该公司规模较大,服务设计理念先进,是一家不错的装修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丹巴路733号1-2层(近金沙江路、红星美凯龙真北店)。
2、上海鼎象国际设计,这家公司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进行各种风格的别墅设计。地址:徐汇区宜山路810号贝岭大厦9楼(中环路东300米)。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6-30

上海杨浦区别墅装修以下几家公司名气比较高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上海装潢装修家装别墅公寓装饰设计地址:浙桥路277号碧云国际3116-3117室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浦东南路1558号别墅装修设计整体家装体验馆

婧兰蝶子 2018-06-30

推荐: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浦东南路1558号别墅装修设计整体家装体验馆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上海装潢装修家装别墅公寓装饰设计地址:浙桥路277号碧云国际3116-3117室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6-30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浦东南路1558号别墅装修设计上海尚层别墅装饰地址:闵行区吴中路51弄1号楼7F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