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装修公司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别墅装修样板房厉害的公司有哪家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6-30

农民别墅装修找哪家公司好郑州香港英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筑木空间别墅装修公司,这几家企业的装修技术比较专业,都是主要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与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6-30

题主好!找“上海筑木空间别墅装修”公司吧,别墅装修样板房他们家做得很不错哈!“上海筑木空间别墅装修”公司拥有一批年轻并且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是专业从事高档家庭装潢的大型合资企业。我家就是他们家做的,从设计到施工都是由他们公司人做的。做得真的很不错。你可以去他们家看看的,公司地址在上海市宜山路520号中华大厦20楼H座。期望能帮助到您。

AKB48love 2018-06-30

东莞国大装饰口碑不错,主要做豪宅别墅装修、酒店空间、样板房、办公室空间等领域装修,工程不转包,从设计、施工到售后,全部由公司负责,一体化服务,值得信赖。

汲林海puyangm 2018-06-30

推荐绵阳展豪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经营家居、别墅、各类酒店餐饮装修设计、商业空间装修、专卖店装修、会所装修、样板房别墅装修设计、写字楼等空间装修。这家公司的装修技术可靠,设计合理,美观,施工细心,并且服务周到,价钱合适,口碑好。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安昌路51号长兴江岸精典2单元1203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