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公司 3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闵行区的别墅装修都是找的哪家公司呢?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6-30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浦东南路1558号别墅装修设计上海尚层别墅装饰地址:闵行区吴中路51弄1号楼7F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上海尚层别墅装饰地址:闵行区吴中路51弄1号楼7F腾龙设计地址:浦东新区崂山路585号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

完美巨蟹男 2018-06-30

上海婚纱摄影工作室装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上海大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住宅、写字楼、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上海星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以美缝剂施工的工程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