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装修公司 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家居装修公司靠谱吗?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6-30

我们都知道上海的房价非常贵,很多朋友其实都会考量二手吧,由于二手房的房价会比较便宜一点。其实我觉得二手房翻新应该要找专业的装修公司比较好一点,由于装修公司可以让我们的家居看起来焕然一新。当然,我们应该要选取一些靠谱的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6-30

家居装修免费设计靠谱吗只是一个噱头并非真免费如今,装修公司竞争激烈,越来越多公司通过“免费设计”来吸引客户眼球。不过很多人也担心,家居装修免费设计靠谱吗其实免费设计并非真的“免费”,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也许那部分费用支付的本身就是现成的东西又或者已经扣除在施工或其他环节中了。比如重复收费、用材量、施工量的无端增加等等都是谋利点,这也是变相收取设计费的手段之一。业主或许还沉浸在捡了便宜的喜悦里,实际上该出的设计费用已经不知不觉地转移到了别处。互联网家装平台‘家分期’表示,“免费设计”其实并非真的免费,只不过是装修公司用来招揽顾客的商业手段。虽然大多数装修公司都说免费设计,实际的方式有所不同:有的装修公司免费为业主提供平面布局的设计方案,不过业主只能在公司办公地点阅读;有的装修公司虽然提出免收设计费,但设计的方案在电脑里,只能在公司观看,要想出图纸,也应该先签好合同、交定金。无论是怎样一种形式,家居装修免费设计都只是一个噱头,设计师的劳动肯定是有报酬的,只不过把设计费变成隐性费用包括在报价中了。“免费设计”不但有欺骗之嫌,还在影响行业信誉。由于在没有签订合同之前,设计师的劳动不能够体现,因此设计师不会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免费设计上,因此造成了很多粗制滥造的设计,抄袭别人设计和直接借用以前设计的现象也相当普遍。在这一时期的设计千篇一律、没有创新、缺乏技术含量,给购买者造成“专业设计不过如此”的感觉,也为不良设计师故意增加报价额度、抽取更多的提成提供了机会。

佘三金 2018-06-30

上海静安办公室装修推荐比较靠谱的,有这些:
1.上海统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是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287号统帅装饰家居馆1楼(近蓝村路地铁站)。
2.同济装潢(大连路店)地址是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950号海上海商务楼8号楼302室(近飞虹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