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建筑构件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哪个亲告诉一下阁楼怎样吊顶?哪位清楚?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30

有这么高的楼层可以建议做阁楼,不想做阁楼的话,建议做欧式风格的吊顶。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6-30

不知道您家的阁楼层高如何?假如楼层足够高的话,可以考量做吊顶。这样就不会出现高低不平的情况。通常来说,阁楼上的室温都会比较高,可以在顶部开一扇玻璃窗,把它设计成阳台房,晚上躺在上便可以数星星了。为了把阁楼设计成更好,建议您找个内行的人帮忙设计下哦!这就是我对于斜顶阁楼如何装修设计好的分享,期望对您有用!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30

阁楼风水的四大禁忌:
1、阁楼位置有限,因而其屋顶是比较低矮的,这样一来,整体的气体就运行地不是特别流畅了,假如到了雨季、夏季的时候,受到的影响就更大了。,为了达到聚气养气的目的,阁楼的坡度要尽量小些。
2、阁楼通常都是有斜顶的,假如斜顶平整有序那就没问题,但假如斜顶结构杂乱无章就要进行改整下,让其恢复平整。同一个时间段里,阁楼的吊顶也要防止出现横梁压顶的情况。横梁压顶在风水学上来讲,是大忌。假如一个人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之下,容易破财损身。
3、阁楼有保持阳光和空气流通,由于充足的光线和流畅的空气,能够赶走不好的衰气,让人的精神问题都好起来。此外,阁楼装修的整体色彩应以暖色或者是浅色系为主。由于阁楼本身就是低矮的,假如用过于深沉的颜色会给人带来暗淡的感觉。
4、阁楼由于位置和环境的不利因素,在耗能方面是比较大,同时要想纳气就比较难了。可以考量将阁楼打造成一个书房、聚会小天地,也不失为一个好的设计。

眼睫毛 2018-06-30

我家是斜顶厨房,我觉得可以装修的别致点。可以考量参照下阁楼的顶,做斜面吊顶也是不错的创意。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