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装修公司 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上海百安居的装修好不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6-30

推荐:百安居装潢中心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108号波涛装修地址:徐汇区中山西路2331号波涛建材市场2楼(小闸镇街中山西路)兴力达装饰城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258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上海酒店装修公司比较负责的有百安居装潢中心-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108号波涛装修-徐汇区中山西路2331号波涛建材市场2楼(小闸镇街中山西路)兴力达装饰城-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2588号

wangbeike 2018-06-30

上海韩川电动工具很不错,韩川的装修工具非常齐全,卫生间局部装修的话应该会要买到淋浴设施、梳洗用具、镜子啊、子等等,百安居里都有,种类很多,LZ可以去慢慢挑选!百安居在中国也属于很大的公司了,他们的商品相比较市场上其它类似的卖家,在质量上有了保证,价格上也有一定的优势!总之LZ可以先去百安居的门店看看!而且百安居还提供局部装修业务,包括卫生间的翻新改造,假如LZ碰到装修上的问题,也应该找他们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丁小妹 2018-06-30

百安居装修用的材料很全面,各种品牌都有,可以比较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