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装修公司 8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呼市装修公司哪些属于一线高端品牌?麻烦报个价。

求呼市装修公司最新排名?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30

题主好,很高兴解答您的问题。
1、包头市艺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包头市艺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由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在职教师组成的一支高端设计队伍,隶属于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以提供各类型室内装饰设计方案作为公司核心业务,同时,为您提供广告设计、影视动画设计、服装设计、包装设计等相关设计服务。公司设计师队伍均来自本院设计各专业一线教师,有着极深的设计创意、理念和实战经验,公司秉承“源于生活、人本设计”的企业服务理念,竭诚为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良的设计服务。
2、包头市信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包头市信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新兴家居装饰装修企业。公司以家居装饰装修到酒店、KTV及大型办公区域,大型公共娱乐活动场所的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装修公司。公司以“高品质家装的执行者”为核心理念,以创新,合理、人性化为专业设计理念,及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精心打造新型装饰装修的优质品牌。公司以“诚信、守诺”为服务宗旨,为大家提供,舒适、时尚、环保的室内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6-30

SI;空间识别即连锁品牌形象。终端SI设计;指的是为门店进行的品牌形象的设计(如;汽车4s店的设计、连锁商城超市的设计等)。内蒙古鑫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业务有:软装配饰,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内蒙古装修公司哪家好,呼和浩特装饰公司,呼和浩特家装公司哪家好,呼市别墅装修,内蒙古工装设计,呼市设计公司哪家好,呼和浩特装修工程公司,倡导“舒适+科技+艺术+养生”的设计理念。

劣质的墙面漆会引起室内空气受到污染,危害身体健康,因此选购一个好的墙面漆至关重要;那么面对偌大的墙面漆市场,哪个品牌比较好呢?墙面漆品牌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多乐士墙面漆多乐士墙面漆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非常高,多乐士漆和来威漆都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油漆产品;来威漆主营高端油漆,而多乐士则更加适合大众购买者。而且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多乐士要远远高于来威漆的。在中国,多乐士专业提供墙面漆和木器漆两大系列产品。作为国内最着名的油漆品牌之一,它的品质也是深得购买者所信赖的。三棵树墙面漆三棵树作为健康漆品牌领导者,一直专注在将自然、健康、绿色的油漆理念带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并成为神州六号、神舟七号唯一搭载的墙面漆品牌,环保健康。立邦立邦涂料(立邦漆)NipponPaint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新加坡品牌,在中国运作的立邦公司是由1962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时集团投资和管理。立邦是世界着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华润中国的驰名商标,也是一线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华润自2001年开始实施“再造华润”发展战略,通过两个战略期的发展,已建立起雄厚的产业基础,产业地位和发展能力大幅提升。尚上漆香港名牌,植物漆世家,行业中的绿色经典品牌,装修漆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金展鸿涂料有限公司。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许多人不怕假货反而怕装修污染。提到装修污染,许多人都马上想到涂料。大家都认为,涂料当中含有大量甲醛、苯、VOC等有毒物质,由此看来挑选涂料的时候也十分担心。嘉宝莉墙面漆嘉宝莉是现在国内漆行业的老大,环保、健康、价位适合、售后服务好是购买者对它的一致评价。嘉宝莉油漆属于二线品牌,很多购买者认为嘉宝莉漆质量真的通常,不过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嘉宝莉漆广告的投入量相当大,市场价格就和一线品牌的价格相差无几,通常家装公司比较喜欢。紫荆花中国名牌,始于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现在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用漆(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业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业漆等)及工程漆。红苹果红苹果以“创建绿色环保家园”为企业发展理念,奉行“红红火火,平平安安,诚诚恳恳,踏踏实实,果实累累”的核心价值,倡导“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共享理念,创建喜庆和谐的企业生活文化。金钱树漆是涂料大品牌,专注高端家具、装修涂料金展鸿涂料有限公司以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涂料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装修漆、专业家具漆、建筑涂料、艺术涂料等。

女中英才 2018-06-30

华帝橱在橱柜市场中属于一线品牌,华帝橱柜市场定位高端,华帝橱柜的价格相对来说较高。华帝橱柜在橱柜产品的设计和质量上有着较大的优势。华帝橱柜相对来说比较受到高档装修用户的青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