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家饰 5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装饰画大小比例如何确定?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6-30

题主好,首先是依照客厅的大小来算出装饰画需要选取多大的,这个就直接依照比例即可算出,就是墙面宽高都乘上0.618便是客厅中装饰画的最佳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6-30

客厅的大小直接影响着装饰画尺寸的大小。大客厅的装饰画,可以选取尺寸大的装饰字画,从而营造一种开阔大气的环境。小客厅可以选取多挂几幅尺寸较小的装饰画作为客厅的点缀。这里的大小比例可以依据黄金比例来计算,用墙面的宽度和高度各自乘以0.618来算出装饰画的尺寸。

樱桃小落812 2018-06-30

这就要结合你房屋面积以及装修风格来确定,客厅装修完毕,家具摆放到位。装饰画的尺寸也基本可以确定了。主要参照组合沙发的长度和沙发背到吊顶的距离。本人建议画的组合长度取沙发总长的黄金比例(0.68),即画的组合长度=沙发总长*0.
68.无框组合画通常画间距很小。有框套画通常间距15-25上下。常规背景装饰画通常在40*40——60*
60.浮雕和立体装饰画通常尺寸偏小,由于画有厚度,太大显得笨拙。常见组合为无框三联画和三幅有框套画。也有选取中堂画的,即一幅很大的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