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照明灯具 4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2
求解遥控台灯哪个牌子好?谁有报价?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7-02

上次买过蒂孚尼这个牌子的水晶台灯很好的,价廉物美,服务又好,楼主你可以看看。

其他回答(共4条)

题主好,装饰灯还是“onefire/万火”这个牌子比较好。该公司的产品材质很好,质量不错。该商家还采用了批发优惠,批发量要的多,价格就更便宜。该公司主营led台灯、时尚创意台灯、充电台灯、折叠台灯、触控台灯、学习台灯、装饰台灯、工作台灯、插电小夜灯、感应小夜灯等,多年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圆圆豚豚 2018-07-02

题主好,久量折叠式台灯价格是43元,这个牌子的折叠式台灯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还是可以充电的,是比较环保的,并且这个牌子的折叠式台灯是比较节能的,不怎么耗电的,充一次电就可以使用比较久了,并且这个牌子的折叠式台灯的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

合格老公 2018-07-02

独特的台灯设计比较好的方法:
1.装饰台灯外观豪华,材质与款式多样,灯体结构复杂,用于点缀空间效果,装饰功能与照明功能同等重要。台灯哪个牌子好,台灯设计怎么更好,说法不一,关键看你怎样选取。依照使用场所的不同,选用的台灯大小尺寸、风格、材质也略有区别。
2.比如酒店用的台灯就比家居装饰台灯的尺寸大很多,特别是用于酒店大堂的台灯,外形尺寸更大、厚重豪华。欧式仿古台灯经久耐看,配套欧式建筑风格,有锦上添花的效果。现代商务酒店套房,则配套一些现代简约台灯,清爽简洁,不拖泥带水,也会令人耳目一新。

遮天王 2018-07-02

题主好,台灯是卧室少不了的,那么哪个卧室好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台灯十大品牌,让大家在挑选台灯时,有所参照、易于选取。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