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客厅 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现代风格别墅客厅装修方案有哪些?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7-02

别墅的装修与普通的居室装修是有一定的区别的,特别是在客厅方面,下面是别墅客厅装饰风格特点和别墅客厅装饰要点的一些介绍,大家可以对比一下自家别墅客厅装饰的情况。别墅客厅装饰风格特点:我还是喜欢现代中式风格别墅好看,客厅装修会更多地使用后现代手法,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这样就以一种东方人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7-02

现代偏中式的客厅设计也是很有韵味的。田园清新的客厅装修北欧现代装修设计现代风格

默默无闻 2018-07-02

装修风格实际要看个人的喜好,现在别墅客厅装修比较常见的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欧式装修风格等。建议客厅的装修风格应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协调!选购家具和你装修风格相关的,你首先得找到你喜欢的装修风格,在这个范围内来选取合格的家具,颜色及软配饰进行搭配,平时在网上多看看别墅的装修风格收集各种图片,来做参照。祝你装修顺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