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地板 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2
得高进口地板怎么样?谁家买过?有谁了解?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7-02

在国内进口地板中做的最好的,得高的地板是木地板里的LV.香奈儿都是欧洲原装进囗,原地生产属顶级品牌,基材质量和环保水平都属顶级,得高在国内第一家做进口木地板,国内进口地板中销量第一。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7-02

得高的拼花地板,都是原装进口的,有意大利的GarbelottoMaster拼花地板、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

会飞的鱼696 2018-07-02

得高拼花地板、意大利GarbelottoMaster拼花地板、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的N系列、芬兰karelia地板的saima系列,都是比较出名的进口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