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五金/配件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2
咨询一下九牧不锈钢地漏怎么样?谁知道?

被采纳

不锈钢方形地漏价格有这些:莱尔诗丹304不锈钢防臭地漏洗衣机地漏深水封大流量加厚防堵19.00JOMOO九牧卫生间浴室洗衣机下水地漏不锈钢加厚防臭地漏盖14.00卡贝地漏全铜防臭地漏芯不锈钢卫生间洗衣机浴室下水三通地漏盖片38.00304不锈钢阳台淋浴室隐形方形地漏盖33.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7-02

房子装修的再漂亮,,屋子里面经常一阵阵臭味,那也是让人很烦恼的一件事,这样的情况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居家环境!在卫生间安装防臭地漏是很有必要的。
1.辉煌地漏:依照材质不同辉煌地漏主要选取不锈钢、锌合金等材质做成。价格较为低廉。结合淘宝店的价位来看,辉煌地漏的价格在13元-30元之间。
2.九牧地漏:结合多个商城的数据观察,九牧地漏主要采用优质的铜、锌合金材料制作而成。属于水封防臭型地漏。地漏价格在30元-60元之间。
3.伟星地漏:伟星地漏主要由不锈钢和全铜两种材质做成。不锈钢地漏的价位在10-30元之间。而全铜地漏的价位则在70元以上。
4.埃美柯地漏:埃美柯地漏价格在地漏品牌中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埃美柯不锈钢地漏的价格在7元-15元之间。受众用户也较为广泛。全铜地漏的价位则在45元以上。
5.菲时特地漏:菲时特不锈钢地漏的价格在13元-40元之间。而全铜的地漏则依照做工、外观的不同而产生较大的差异。价位在50-110元之间。
6.帝朗地漏:帝朗不锈钢地漏的价位在40元起。而全铜系列的地漏价格则在80元起。
7.潜水艇地漏:潜水艇地漏不锈钢的价位在15元-58元之是。而全铜的价格则在75元起。

蔚特gouh 2018-07-02

不锈钢地漏品牌/型号:见详情|材质:不锈钢|类型:潜水艇地漏报价:68元不锈钢地漏六防地漏防臭地漏品牌/型号:斌键BJ-1/多型号|类型:两用地漏|材质:全铜报价:9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题主好!不锈钢地漏推荐九牧,国产品牌,虽然牌子不像箭牌那些大品牌响亮,不过产品质量也相当靠谱,售后也搞的不错。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