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卫浴洁具 4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圣玛丽卫浴跟toto哪个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7-03

我觉得这2个都不行,我用过,感觉通常般,实际上你还有很多选取的,卫浴产品的品牌有很多,箭牌卫浴跟惠达卫浴这两个品牌都很好啊,在卫浴行业这两个品牌都是大品牌啊,并且跟科勒Kohler,TOTO,乐家Roca,HHSN辉煌这些好的卫浴品牌都是上中国10大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呢,能上十大品牌的都是好的。当然,从上面的品牌排行来看,惠达还是会更好些。你可以到他们店里看看,了解一下,试试手感才决定也是可以的啊。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7-03

款式多、质量好的卫浴品牌:
1、箭牌卫浴
2、九牧卫浴
3、toto卫浴
4、惠达卫浴
5、科勒卫浴
6、澳斯曼卫浴

女神or女生 2018-07-03

现在市面上马桶的品牌是非常多的,我上相关网站看了看,现在国内价廉物美的马桶品牌有:
1、科勒卫浴(中国设计施工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2、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卫浴领军企业10强、卫浴十大品牌)
4、耐尊卫浴(欧式卫浴,号称性价比最高的卫浴品牌)
5、金牌卫浴(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6、阿波罗卫浴(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7、TOTO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8、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9、箭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
10、法恩莎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其实至于选取哪个好,真的很难说,由于每个人的装修预算和喜好都不一样,衡量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我是韩小薰 2018-07-03

箭牌卫浴跟惠达卫浴这两个品牌都很好啊,在卫浴行业这两个品牌都是相当有名气的,并且跟科勒Kohler,TOTO,乐家Roca,HHSN辉煌这些好的卫浴品牌都是上中国10大品牌的卫浴产品,能上十大品牌的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的。当然,从上面的品牌排行来看,惠达还是会更好些。我有朋友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惠达的卫浴产品,很令人满意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