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卫浴洁具 8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九牧的浴室柜如何样?和箭牌的相比呢?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7-03

题主好,九牧的浴室也不错,不过我觉得和箭牌比还是有差距,我给你介绍一下现在比较好的浴室柜品牌。
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一:箭牌ARROW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二:安华annwa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三:科勒Kohler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四:法恩莎FAENZA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五:英皇CRW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六:心海伽蓝SHKL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七:恒洁HeGII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八:尚高SUNCOO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九:朗司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十:欧路莎ORans
你可以都了解一下,或者你会遇到比较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03

TOTO、安华、箭牌、浪鲸、九牧等等品牌的卫浴浴室柜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都是有名气的大品牌浴室柜产品哟。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7-03

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行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一:箭牌ARROW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二:安华annwa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三:心海伽蓝SHKL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四:恒洁HeGll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五:英皇CRW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六:法恩莎FAENZA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七:尚高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八:科勒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九:朗司RONGS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十:欧路莎orans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