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暖气设备 1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进口壁挂炉十大品牌是哪些?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7-03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这个问题。进口壁炉十大品牌是:
1.威能壁挂炉
2.博世壁挂炉
3.菲斯曼壁挂炉
4.阿里斯顿壁挂炉
5.贝雷塔壁挂炉
6.依玛immergas壁挂炉
7.八喜壁挂炉
8.法格壁挂炉
9.法罗力壁挂炉
10.富丽凯壁挂炉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7-03

通常品牌的壁挂炉在性能上远远不及进口壁挂炉,特别是热效率通常的壁挂炉最高能达到88%。而进口壁挂炉品牌通常性能都高于88%,最高可以达到95%。热效率越高,说明越省燃气。进口壁挂炉品牌的机型会比通常壁挂炉要省出很多燃气费。

记忆断弦 2018-07-03

NO.1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一位:威能壁挂炉NO.2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二位:博世壁挂炉NO.3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三位:贝雷塔壁挂炉NO.4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四位:阿里斯顿壁挂炉NO.5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五位:菲斯曼壁挂炉NO.6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六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NO.7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七位:法罗力壁挂炉NO.8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八位:法格壁挂炉NO.9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第九位:八喜壁挂炉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7-03

壁挂炉2014年十大品牌:
1、小松鼠燃气壁挂炉
2、欧德宝燃气壁挂炉
3、威能天燃气壁挂炉
4、博世燃气壁挂炉
5、万和燃气壁挂炉
6、万家乐燃气壁挂炉
7、贝雷塔燃气壁挂炉
8、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9、海尔燃气壁挂炉
10、八喜燃气壁挂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