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客厅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别墅挑空客厅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看?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7-03

通常来说,假如别墅中间要挑空的话,建议在空间布局上要依照中间跳出的形状来布置,同时最好是天花板有设计感,有比较个性的吊灯,同时在客厅布置上也还要有整体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在别墅或复式等室内空间的客厅等部位,往往二层楼板后退,使得局部达到两层以上的层高,这部分空间就叫做挑空。通俗来说就是客厅在楼下,但客厅上方无楼板,是2层的高度。装修挑空客厅时一定要认真的分析布局和装饰。下面,金凯莎欧式家具网小编就与大家一同探讨挑空客厅怎么装修。挑空客厅怎么装修挑空客厅装修是否完美关键在于色调、风格、工艺,三者的统一与细节的用心。一个好的挑空客厅将会是整个家居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让挑空客厅看走起来更加的有空间美感,可以在一楼群的正中央安装一个精美的吊灯,来衬托家居的华丽与大气。精选的家具、细致的摆设,假如能有少数艺术精品,更能彰显出业主的品位。挑空客厅怎么隔断很多挑空客厅由于层高太高,甚至是普通住宅的两倍多,于是,有业主考量将客厅隔断,这样面积增加一倍,多出一个房间。金凯莎欧式家具室内设计师谢先生认为不妨采用局部隔断的方式来增加客厅的层次感。

还是比较好看大气的,由于现代挑空客厅看上去十分的温馨大气,客厅中置入了小巧的布艺沙发组合,并采用了颜色比较靓丽的抱枕来进行装点,空间布置得十分的通透,挑空客厅的设计让客厅在空间上感觉比较的大气,搭配漂亮的软装饰品,让客厅显得更加的优雅,现代挑空客厅不错的。

老余 2018-07-03

在别墅或复式等室内空间的客厅等部位,往往二层楼板后退,使得局部达到两层以上的层高,这部分空间就叫做挑空。通俗来说就是客厅在楼下,但客厅上方无楼板,是2层的高度。装修挑空客厅时一定要认真的分析布局和装饰。下面,金凯莎欧式家具网我就与大家一同探讨挑空客厅怎么装修。挑空客厅怎么装修挑空客厅装修是否完美关键在于色调、风格、工艺,三者的统一与细节的用心。一个好的挑空客厅将会是整个家居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让挑空客厅看走起来更加的有空间美感,可以在一楼群的正中央安装一个精美的吊灯,来衬托家居的华丽与大气。精选的家具、细致的摆设,假如能有少数艺术精品,更能彰显出业主的品位。挑空客厅怎么隔断很多挑空客厅由于层高太高,甚至是普通住宅的两倍多,于是,有业主考量将客厅隔断,这样面积增加一倍,多出一个房间。金凯莎欧式家具室内设计师谢先生认为不妨采用局部隔断的方式来增加客厅的层次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