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装修风格 5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武汉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哪家做得好啊?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7-03

这种建议还是网上多找几家专门的装修设计公司做做对比会比较好哦,主要是依照他们的装修样板房、装修后的业主的口碑评价、同时还要考量装修出来的效果图是否喜欢才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7-03

做的比较好的武汉现代简约风格公司,我觉得是武汉亚誉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和武汉新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他们两家的装修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装修经验丰富,很专业呢。地址分别是:武汉市

追风少年 2018-07-03

做的比较好的武汉现代简约风格公司,我觉得是武汉亚誉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和武汉新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他们两家的装修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装修经验丰富,很专业呢。地址分别是:武汉市硚口区汇丰企业总部6号和武汉市汉阳区龙灯堤65附5。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7-03

装修每平米报价: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