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装修风格 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怎么装修出法式新古典风格的客厅?谁有更新颖的法子说一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7-03

设计TIPS:开窗带起**美以开窗为基准,客厅四周的直线仿佛延伸至窗外,最终聚焦于远方的虚点上,让室外美景一览无余。很棒的一个视觉延伸!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设计设计TIPS:清幽蓝调在以白色为背景的空间里,将蓝调作为想象式的色彩,挥洒在白色语系中,演绎出室内独有的一片新古典天空。PART
2:餐厅设计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玻璃隔断设计设计TIPS:玻璃幕墙巧隔断设计师用灰黑色系玻璃幕墙背景,巧妙地隔断出客厅与餐厅两个空间,再加太阳外观的挂钟与两个铁质鸟笼装饰,增加了空间艺术感。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吊顶设计设计TIPS:吊顶设计餐厅吊顶依旧以白色为主打,富有创意的是采用了一片“祥云”作为天花板图案,承袭了“新古典”风貌。PART
3:卧室设计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设计TIPS:线条彰显新古典卧室无处不在简单而美观的直线条设计,从桌椅到背景墙,从窗户到头灯,深色系的线条透着古典气息。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飘窗设计设计TIPS:巧用飘窗当书桌设计师依照业主爱好阅读的习惯,将卧室飘窗改造成可供阅读的桌台,采光绝无问题,还可以欣赏窗外美景。新古典风格,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灯光设计设计TIPS:灯光营造温馨氛围灯光设计至关重要,卧室中的床头灯、化妆台灯、天花板灯的共同“照耀”下,给卧室营造了温馨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8-07-03

简中风格就是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混合的装修风格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7-03

法式新古典风格家装新古典是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气质,并具有明显的时代特征。法式新古典风格家装新古典主义作为一个独立的流派名称它的精华来自古典主义,但不是仿古,更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新古典设计讲求风格,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样式的大致轮廓特点;注重装饰效果,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

忘语者 2018-07-03

法式古典装修风格,往往有法式宫廷、新古典、帝政式、巴洛克、洛可可等风格的划分,就像法式宫廷设计,装饰花样繁多、线条设计较为复杂,而新古典风格同简化了宫廷设计。无论是哪一种法式古典装修风格,主要四个特点:一是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以及豪华舒适;二是效法贵族风格,会有很多宫廷设计元素,高贵典雅,就像法国风布艺、法式古典家具;三是陈设细节处理上运用了装饰匀、白色雕花图腾、水晶器皿、水晶灯等,制作工艺精细考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