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厨房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酒店厨房用品明细哪位能给我一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清风 2018-07-03

腾达国际酒店厨房用品,酒店厨房用品一站式基地,产品应有尽有,酒店厨房用品质量上乘价钱合适,一体专业化,业内业外口碑一向不错好亮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高档不锈钢厨房设备,提供酒店设备用品,宾馆,机关等厨房设备一条龙服务的实业公司。价格很便宜,性价比很高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7-03

柳州厨房用品品种比较多的厂家有柳州市德通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柳州市正明厨房设备平价商场,柳州美力厨房用品,服务多家酒店,酒楼,工厂食堂,医院,学校等厨房用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