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风格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问问韩式田园风格装饰好不好谁清楚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7-03

韩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对于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选取较之选取容易些,韩式田园风格装修,通常情况下,显得很柔软温馨化,建议卧室门主体选取白色或是暖色两个色调,以突出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的特点。美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取美式田园作为田园风格中的典型代表,因其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倍受人们推崇。处处弥漫着浓郁的美式田园气息,给人沉稳感觉的同时,还能让人放松,房内的“粗放”装饰反而让人感觉自在放松。美式田园装修风格,整个风格较协调,实现了业主对美好家园的向往。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7-03

题主好,韩式田园风格可能是大多数年轻女孩比较喜欢的,柔和浪漫的粉色色调,浪漫的蕾丝、绿色植物、毛绒地毯等装饰也是蛮不错的,韩式田园风格地毯通常的价格就是30元到45元每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完美心态 2018-07-03

韩式田园风格便是拥有“韩式田园”风格的东西。韩式:泛指韩国样式,田园:田地和园圃,泛指农村。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

不休不想 2018-07-03

田园欧式卧室的装修方法是:
1、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
2、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