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它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想买防盗门有什么好的推荐吗?哪位晓得?

想买防盗门,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7-03

著名品牌有:王力防盗门、法兰帝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振安防防盗门、盼盼防盗门、龙甲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7-03

想买好的防盗门关键是看质量牌子会鉴别!现在市场上很多是入户门承当防盗门真正的防盗门开门后门内侧有钢印甲乙丙丁4类门普通门进货400上下丁级防盗门便宜的450上下发货牌子好的在500多像万佳的等7公分的也就540!我自己觉得7公分的家庭用就不错。钢板08的边框1.2厚的实际价格依照你当地经销商而定估计在1000上下首先看门板厚度钢板质量其次漆面均匀无碰撞

题主好,有以下推荐;春天指纹甲级防盗门入户门价格2500元春天指纹防盗门别墅大门价格3600元春天指纹七公分大包边防盗门价格29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眼睫毛 2018-07-03

精武门防盗门的质量很好的。它的防盗门选材优质,加上精致的做工,质量非常好,很耐用,很精砸,长时间使用下来都还是很好的,它的防盗门具有很好的防潮性,不会被腐蚀了。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