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客厅 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问一下客厅坐向有哪些讲究?应该注意什么?

客厅是浅色壁纸,纠结背景墙用软包或壁纸好,还是用石材或瓷砖好呢?如果全部用壁纸,会不会显得风格太绵?另外风水上对这个有讲究吗?大神们给解答下哦!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7-03

别墅风水学中,风水好坏应该从别墅的外环境及内环境要进行衡量,所谓的外环境指的是山、水、交通、及房屋外形方位等,内环境则是门、厅、配房、卧室等等在内环境别墅风水关注事项中,不好的风水在装修后期是可以防止的,下面小编将讲述别墅风水关注事项有哪些。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庭院前院是“财”,庭院应该保持清洁,不注重豪华壮丽,但要有一定的花草植物,适量即可,庭院的地面不能有青苔湿气。白虎方不能种植大树(伤妻儿),不要摆放花架(白虎去,琐碎事多)。少放一些石头、沙石、木屑杂物等。庭院右方不能安放马达或洗衣机,洗衣机会影响呼吸困难,庭院右边不可建卫生间,仓库(谓之虎,小孩难教)。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客厅客厅应该设计在别墅最前方,进入大门后则先见客厅,而厨房、卧室以及其他功能空间应该在客厅后方。空间设计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最后方,则是退财的格局,容易使财气走下滑坡。即使从居住者体验经验来讲,客厅是公共空间,无论是待客或家人相聚,都应该以客厅为活动空间,设在大门前方是最合适的。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厨房厨房不适宜与大门相对,厨房在选取上应该防止以下三点:第一,最好不要选取不规则的空间作为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这是最需要避忌的。第二,厨房不宜与大门相对,由于厨房有财运的象征,大门则是理气的入口,也是家人进出必过的,厨房相对着大门,会造成财气外露,是损财的拮据。第三,厨房最好不要安置在主卧旁边,在风水学中,厨房是属于阴的区域,长期接近,容易影响到家人的脾气变得阴森,个性也随之变得深沉,会造成家宅不稳定。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卧室卧室形状选取方正为合适,不宜选取斜边或多角形状的空间作为卧室。斜边形卧室会使人产生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形卧室则会造成压迫感,长期下来,会增加人的精神负担,久而久之这容易带来疾病,及发生意外。睡觉时应该讲究安全及安静的环境,房门是进出卧室必经之路,因此房门不能对着,会让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同时有损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7-03

挑高客厅设计要关注哪些事项:设计相对偏小的客厅,一定要做到简洁。采取做许多橱的方法是不合适的,由于这样使小空间显得更加拥挤。如在客厅中摆放电视机的话,可以将固定的电视柜改用带轮子的低柜,这样空间的使用率会大大增加,并且具有很强的变化性。在小客厅中假如使用装饰品、花草等应该力求简单,只要起到点缀效果就行,尽量不要放铁树之类的大盆栽。假如客厅很小,但想让它看起来还有宽敞的视觉效果,可以在设计天花板时不做吊顶,玄关讲究通透、电视柜贴墙而设等方法,这样做可以尽量少占空间,家具只摆放3+1+1的一套沙发

元少卿 2018-07-03

在别墅风水学中,风水好坏应该从别墅的外环境及内环境要进行衡量,所谓的外环境指的是山、水、交通、及房屋外形方位等,内环境则是门、厅、配房、卧室等等在内环境别墅风水关注事项中,不好的风水在装修后期是可以防止的,下面将讲述别墅风水关注事项有哪些。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庭院前院是“财”,庭院应该保持清洁,不注重豪华壮丽,但要有一定的花草植物,适量即可,庭院的地面不能有青苔湿气。白虎方不能种植大树(伤妻儿),不要摆放花架(白虎去,琐碎事多)。少放一些石头、沙石、木屑杂物等。庭院右方不能安放马达或洗衣机,洗衣机会影响呼吸困难,庭院右边不可建卫生间,仓库(谓之虎,小孩难教)。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客厅客厅应该设计在别墅最前方,进入大门后则先见客厅,而厨房、卧室以及其他功能空间应该在客厅后方。空间设计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最后方,则是退财的格局,容易使财气走下滑坡。即使从居住者体验经验来讲,客厅是公共空间,无论是待客或家人相聚,都应该以客厅为活动空间,设在大门前方是最合适的。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厨房厨房不适宜与大门相对,厨房在选取上应该防止以下三点:第一,最好不要选取不规则的空间作为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这是最需要避忌的。第二,厨房不宜与大门相对,由于厨房有财运的象征,大门则是理气的入口,也是家人进出必过的,厨房相对着大门,会造成财气外露,是损财的拮据。第三,厨房最好不要安置在主卧旁边,在风水学中,厨房是属于阴的区域,长期接近,容易影响到家人的脾气变得阴森,个性也随之变得深沉,会造成家宅不稳定。别墅风水关注事项-卧室卧室形状选取方正为合适,不宜选取斜边或多角形状的空间作为卧室。斜边形卧室会使人产生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形卧室则会造成压迫感,长期下来,会增加人的精神负担,久而久之这容易带来疾病,及发生意外。睡觉时应该讲究安全及安静的环境,房门是进出卧室必经之路,因此房门不能对着床,会让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同时有损健康。

新鱼儿 2018-07-03

可以说客厅是家庭中最重要一个空间,对于一些摆件在风水上来说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哪些客厅风水摆件及摆放位置有哪些讲究?客厅作为一个家庭最主要的公共空间,风水关系着全家的财运、事业、名望和健康。客厅采光应该良好,灯具选取以圆形为佳。客厅的动线应防止直向或横向贯通全屋,最忌讳从大门直接看到厨房炉灶。客厅色系选取应以主人生辰季节为依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