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其它 4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新一代立邦漆和立邦漆是不是同一厂家?

新一代立邦漆和立邦漆是不是同一厂家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7-03

晨光漆,美涂士漆,多乐士漆,樱花漆,坚决不使用立邦漆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03

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期望对您有用。

皆大欢喜 2018-07-03

不错的,性价比相当高,和多乐士大师漆立邦漆紫荆花欧龙漆是一样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