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客厅 8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客厅什么样的壁纸好看?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家装客厅选什么样的壁纸比较搭配?求建议?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7-03

客厅的现代风壁纸推荐像荷花、田野这种有诗情画意的,让人感觉格调高贵,好看大方。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7-03

简约风格设计不要有繁琐的石膏线,运用黑白对比,大面积运用白色看久了也不会视觉疲劳,黑色少量用会使家中有亮点,可以买一些黑白对比的配饰,还可以局部运用壁纸配饰,颜色搭配主要为淡雅色为主,可另外家具挑选也以实用方便的为主,现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卫生间都是应该采用现在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瓷砖铺贴,顶棚采用现代简约的集成吊顶,这样搭配起来比较现代化,也比较好看。

电视墙壁纸的选取通常要和客厅相搭配,假如是中式风格的话可以搭配字画等,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话可以选取比较素雅的墙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