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其它 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厨房打红木色的花架用什么颜色的推拉门比较好?

厨房打红木色的花架用什么颜色的推拉门比较好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7-03

用推拉门,比较方便还显得高雅,选取玻璃材质的更好看呢,不过厨房得干净整齐大方典雅哦,呵呵,这样就给你的房子增添了一抹香色了,至于选购的嘛,顶固Topstrong,史丹利STANLEY,普吉尼,索菲亚SOGAL,拉迷Lami这几个都是推拉门(移门)十大品牌哦,个人觉得应该都很好的,只不过价格应该也不低的,其他的几个十大品牌的话有可能会更实惠点的哦,至于卫生间内屋推拉门,外屋木门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7-03

假如不考量墙的颜色,阳台和厨房推拉门以及厕所、房间门应该用白色的,这样与地板比较搭;假如用木色,与家具一样的话,有点乱。

记下你的本 2018-07-03

卫生间用铝合金+玻璃的单门,厨房门用铝合金+玻璃推拉门,比较好用,易打理。

jianimei 2018-07-03

通常情况之下,餐厅去厨房用铝合金材质的玻璃推拉门比较好。一方面比较节省空间,另一方面看起来还比较美观,并且打理比较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