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家居风水 1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都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请问下在装修新房中,有一些什么样的风水禁忌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被采纳
追月 2018-07-03

家居装修的时候,很多人关心招财风水之说,客厅的最重要方位在风水中被称为财位,关系到全家的财运、事业、声誉等的兴衰,财位的布局及摆设是必须重视。不过在风水中也有一些禁忌是要们关注的。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室内风水禁忌
一:浪费用水风水之中,水为财,浪费用水就等于浪费钱财,无形之中起到了破财的效果,不利于财运的稳定。室内风水禁忌
二:书房不易有垃圾书房代表文昌位,很多人的家中习惯在每个房间放一个垃圾桶,那书房自然也没能放过,因此在书房的时间不是很多,垃圾也是很长时间才清理一次,垃圾会污染了文昌位,给学业事业带来不好的影响,书房的垃圾最好即时清理。室内风水禁忌
三:门窗相对在夏季的时候,很多家庭都喜欢将门窗打开通风,空气对流而达到降温清凉的效果。然而风水中好的格局就是藏风聚气,一旦门窗相对,空气过而不留,不利于气场稳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07-03

现在很多朋友,实际上对于家装颜色风水都不是太了解。其实家装颜色风水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还是应该要选取暖色系的颜色。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也是有非常多,例如我们不应该挂一些猛兽的挂画,也应该要关注安装屏风。

隆冬龙东强 2018-07-03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