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家居风水 3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家居装修中要注意的风水禁忌有哪些?有什么要注意的?

请问一下在装修新房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风水禁忌问题?怎么样去避免这些问题?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7-03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中,卧室装修灯的布置要关注,以柔和温馨的灯光为主,对于墙上的装饰也要关注,不要放置面相凶恶、年代久远的字画,这些时间久面相凶的东西宜产生煞气影响室内风水,而卧室装修风水需关注的是最好是不要做吊顶,卧室面积小,做吊顶显得压抑,这和横梁压顶一个效果,会让人觉得压抑。严重的引起噩梦连连。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7-03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假如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由于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由于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引起财运中断。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餐桌放置方位要关注,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引起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关注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樱花漫天 2018-07-03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中,主卧不宜过大或过小,过大则不聚气,容易造成双方感情不和谐。卧室装修需关注,实现预计好床的朝向,床的朝向不好不但影响睡眠还影响风水。防止床与门直对,门是气口,床与门直对长期受气冲,人的身体身体受不了。室内装修风水禁忌你不得不关注到卧室的布局,由于卧室可以说是一个家的心脏部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