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家居风水 1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我们家的厕所门正对着餐桌,请问怎么化解?

我们家的厕所门正对着餐桌,而且房型很小,又没有在不改变房屋结构的情况下化解呢?谢谢帮助!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7-03

1、餐桌不宜正对厕所和厨房门这个在*学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则,以上就是餐桌的位置不应该正对着厕所门和厨房门,因此厕所在我国传统的*学中是污秽之地,假如餐桌正对着厕所门,就会影响人的就餐的心情,从而产生不吉利的征兆,而厨房门是由于有着很多的油烟,温度也比较高,同样会影响人的就餐的心情。
2、餐桌不宜摆放在不利家宅的方位在我国的*学中,每一个家庭都会有福位,也有凶位,而餐桌作为家庭成员集中的场所,不适宜摆放在家庭不利家宅的方位。通常来说,重要的判定标准就是家庭主人五行不合的方位,这样的方位最好不要放置餐桌。相反,将餐桌放置到其他位置,就可以为家庭带来好运。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7-03

财神不能正对着镜子,对着或是邻着厕所,关于镜子的问题我们讲的多了,镜子连人连门都不能对,更何况财神乎?镜子是有反射作用的,对着财神,难道你想让镜子把财气都反射走了?对着或是邻着厕所更不行,这是对财神的大不敬。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