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家居风水 7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客厅冲着入户门做一玄关挂观音像可以吗?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7-03

户型很好用,假如将厨房推拉门改在餐厅那面墙,然后将客厅对入户门处做个玄关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03

入户花园通常是指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03

1.在入户门与主卧门之间摆放屏风隔断,或者做玄关鞋
2.主卧室门移位,
3.假如可以的话入户门移位(这个通常物业不会允许的),
4.主卧门做成隐形门,
5.主卧室前挂水晶珠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