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装修风格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哪个好心人说一下东南亚风格装修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7-03

东南亚风格过道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对于东南亚风格我们并不陌生,它曾经是装修风格的大热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7-03

东南亚房间风格华丽、大气的风范与欧美风格的装饰不相上下。近年来也在家装市场中掀起一股热潮,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夺人眼球的则是它艳丽的色彩搭配,这是东南亚风格特点之一,无论是在家居软式装饰上,还是室内家具的颜色,都以及其明艳的色彩呈现。

小太阳言夏 2018-07-03

东南亚风格又分为纯东南亚风格和新东南亚风格,主要会运用藤编和竹子做装饰的,是很有含有文化内涵的一种装修风格

一粒陽光 2018-07-03

所谓的东南亚风格spa装修,简单地说,就是以东南亚装修风格作为基调,将卧室或是休闲会所设计成一个能体验东方禅意、悠闲舒适、与大自然充分融合的具有水疗功能的空间。作为spa功能室,包括水疗养生馆,东南亚风格只是其中一种,而这种风格之受到不少人的认同,与东南亚装修风格的特点密切相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