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涂料/油漆 5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3
多乐士哑光墙面漆可以加水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7-04

多乐士全效儿童墙面漆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多乐士皓朗全效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强效抗菌配方)墙面漆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多乐士竹炭清新居五合一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多乐士皓朗5合1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防水配方)多乐士恒钻5合1墙面漆多乐士凝彩5合1墙面漆多乐士超哑光5合1墙面漆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多乐士第二代5合1墙面漆多乐士第二代5合1墙面漆(抗菌配方)多乐士抗菌5合1墙面漆多乐士5合1配套底漆多乐士5合1配套抗碱底漆多乐士超净界净味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多乐士超易洗强化墙面漆多乐士妍彩墙面漆多乐士逸彩墙面漆多乐士配得丽强化墙面漆多乐士底漆多乐士防水底漆多乐士家丽安面漆多乐士家丽安底漆多乐士工程涂料多乐士室外漆多乐士晴雨漆外墙漆多乐士高弹外墙漆多乐士硅丙外墙漆多乐士半光漆多乐士木器漆多乐士环保木器色漆(哑光)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07-03

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的价格在380元/桶样子,假如还想要买其它型号的墙面漆,给你一份报价单,期望可以对你有用!五合一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5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0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8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哑光墙面漆/5L20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5L19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56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哑光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60元/桶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4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49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配套抗碱底漆/5L110元/桶

寒气比伯 2018-07-03

题主好,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哑光墙面漆价格不是很贵,有这些:超易洗墙面漆(哑光)5L150元/桶超易洗墙面漆(哑光)18L515元/桶超易洗墙面漆(哑光)20L520元/桶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五合一哑光墙面漆防霉环保乳胶漆5L价格278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