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装修风格 5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欧式田园风格餐厅装修的特点是啥?各位告诉我呗?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7-04

说起装修风格那是很多的,在这里我给您推荐假如是喜欢简单的,那就选取现代简约,特点是,大气简约也可以选取复古,简美,欧式,法式,田园,田园是一种比较温馨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7-04

关于田园风格的装修,相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田园风格有中式田园,欧式田园和美式乡村风格的,这种风格的特点是朴实、质朴,给人轻松自在的感觉。而且这种风格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都很适合,老人家最需要宁静的生活环境,田园风格就非常适合。对于年轻人呢,可以让他们在忙碌的一天之后,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

靳国民 2018-07-04

简约欧式田园风格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简约欧式田园风格设计在造型方面的主要特点是: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欧式田园风格在对自然的表现的同时又强调了浪漫与现代流行主义的特点。

齐都之夜 2018-07-04

欧式田园风格餐厅强调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