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2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装修设计风格很多样,问问简约田园风格客厅设计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7-04

客厅装修设计:简欧风格简欧风格是不简单的设计,并不是简单的随便装饰,更要求细节的完美。浅灰色柔软舒服的沙发,给人一个身心放松的空间。色彩的大胆搭配,绿色的墙面、呈现出来的是一种低调的奢华客厅装修设计:田园风格客厅的设计以田园绿、秋天黄等色调为主,会让人感觉简约、干净、放松,搭配一些浅浅的其他颜色,让人觉得温馨浪漫并带有温暖的感觉。暖黄色的沙发,感受这一份浪漫灿烂的美。期望你能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客厅装修设计:现代简约风格面对城市的喧哗吵闹,工作的重大压力,回家后,我们想要的是一个放松自我的环境,可以感受家的温馨舒适。非常符合现在大众朋友的客厅装修案例,简单随意,自然简约的住宅空间,平凡生活体现不一样的温馨与幸福。
二、客厅装修设计:简欧风格简欧风格是不简单的设计,并不是简单的随便装饰,更要求细节的完美。浅灰色柔软舒服的沙发,给人一个身心放松的空间。色彩的大胆搭配,绿色的墙面、呈现出来的是一种低调的奢华。
三、客厅装修设计:田园风格客厅的设计以田园绿、秋天黄等色调为主,会让人感觉简约、干净、放松,搭配一些浅浅的其他颜色,让人觉得温馨浪漫并带有温暖的感觉。暖黄色的沙发,感受这一份浪漫灿烂的美。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客居东夷 2018-07-04

题主好,正方型客厅装修设计的风格要依照自己喜好。我喜欢田园风格的,比较小清新,并且会使人放松,客厅的家具以浅色为主。

春雨映西湖 2018-07-04

客厅复式装修设计推荐:田园风格客厅的设计以田园绿、秋天黄等色调为主,会让人感觉简约、干净、放松,搭配一些浅浅的其他颜色,让人觉得温馨浪漫并带有温暖的感觉。暖黄色的沙发,感受这一份浪漫灿烂的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