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装修风格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哪个了解东南亚风格装修设计说明是怎样的啊?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7-04

观筑庭院公寓-东南亚风格-别墅设计说明:观筑庭院地点:观筑庭院户型:三层别墅面积:260平米工程造价:9万元(基础),15万元(主材)设计风格:地中海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7-04

东南亚休闲风融入都市装修自然元素凸显写意风格东南亚装修风格以取材自然的理念,神秘的宗教元素,营造出一种“清逸起于浮世,纷扰止于内心”的家居氛围,愈来愈受到南宁业主的喜爱.设计师表示,东南亚风格可以分为传统东南亚和新东南亚,现在的流行趋势是将东南亚作为一种元素,与现代简约混搭,相当于摒弃了传统东南亚中的浮华,把耐看的元素留下来

呖呖牧 2018-07-04

东南亚风格又分为纯东南亚风格和新东南亚风格,主要会运用藤编和竹子做装饰的,是很有含有文化内涵的一种装修风格

南瓜 2018-07-04

很高兴为你推荐几款书房设计:
1.简欧风格书房,简欧风格的设计突显出那份最自然、淳朴的生活氛围。
2.东南亚风格书房,东南亚的装修设计,取材天然是它最大的设计特点。
3.新古典风格书房,搭配精致的灯具,整体气质一下被突显出来。
4.北欧风格书房,把自然和随性融合在内,营造出轻松的阅读环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