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其它 2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美颂雅庭他们的卫生间门防潮工艺做的哪里比较好的呢?

最近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但就是没有解决,谁能帮我参考一下呢。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7-04

卫生间是一个私人密性的空间,以及就是比较潮湿一个地方,我们在选取卫生间门时就要考量到这两点。首先要了解你是要装的是开门还是移门假如是移门现在大多数移门都是玻璃结构的防潮性比较好。透光性也比较好。假如是开门的话可以考量PVC门,或者直接用玻璃门。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07-04

烟台宝迪预制室内装饰用品有限公司制作的质量比较好,他们做的卫生间门是一种全新的装修理念,主要用于宾馆、医院学校、公寓等场所,优点是节省装修时间、防水性能好、易于清洁保养等。现在我司生产卫生间的壳体,其它配件如面盆、马桶、玻璃门、镜面、水龙头、淋浴器、通风孔、地漏、把手、合页、闭门器等全套卫浴产品面向国内市场长期采购。

一夜七次郎 2018-07-04

题主好,据了解卫生间拉门塑钢的比较好,质量好,价廉物美,结实、美观、防潮,价钱合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