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其它 3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小圆茶几为什么配三把椅子?有哪位了解?

小圆茶几为什么配三把椅子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7-04

1、欧式餐椅美式实木雕花古典真皮扶手椅麻将椅子批发咖啡小圆桌茶几参照价35
02、瑞福祥美式实木书椅书房办公椅子真皮电脑椅休闲椅欧式餐椅210参照价158
03、欧式实木真皮餐椅白色休闲扶手椅书房电脑椅酒店椅茶几椅吃饭椅子参照价55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7-04

卧室阳台打通之后不要安装门了,把阳台可以抬高十公分。作为一个卧室内书房或者休闲室还是很好的。接近客厅这边阳台可以再放个小圆几配两把椅子,造成一个简单的休闲阳台,接近卧室那边的阳台就用来放升降衣架。

湛蓉蓉 2018-07-04

方法:将椅子翻过来,在升降缸的中间有一个螺丝,先卸掉,(有的椅子有螺丝,有的椅子没有,只有一个小圆洞)让后用一个长点的十字螺丝刀将顶针(从刚才卸掉的洞中插进去)的螺丝卸掉就可以了。放气的时候慢着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