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卫浴洁具 5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澳斯曼卫浴有哪些款式的浴室柜性价比较高的?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7-04

题主好,还不错,澳斯曼卫浴是十大卫浴品牌,在卫浴行业内都走在前列,相当不错的。马桶、浴缸、浴室这些产品都相当不错,这几年还连续拿到过洁具测评第一名。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8-07-04

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乐家ROCA乐家ROCA公司是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17年,公司总部座落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以生产销售高档洁具为主,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购买者喜爱的卫浴领导品牌之一。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心海伽蓝SHKL心海伽蓝浴室柜是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专注于高品质的实木浴室柜为主,在浴室家家具行为中是居于领导品牌,居于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排名第二位。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箭牌ARROW箭牌浴室柜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旗下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等多个系列,以高品质质量及售后服务系统获得了众多购买者的青睐。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安华annwa安华浴室柜是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现代化的型综合科技企业,持有雄厚的实力。目前,安华浴室柜品牌已成为现在成为卫浴行业中的耀眼之星,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一。除上述四个品牌外,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还有:科勒Kohler、朗司Grongl、法恩莎FAENZA、英皇CRW、朗邦Ronbow、恒洁HeGII一些知名品牌,在中国卫浴行业中,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中的品牌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购买者在选购前以此作为参照资料,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之一。

蓝调土耳其 2018-07-04

澳斯曼卫浴浴室柜AS-1638tRMB12880澳斯曼卫浴花洒AS-2512C81RMB10860澳斯曼卫浴花洒AS-2512C116RMB6680澳斯曼卫浴花洒AS-2512C66RMB11381澳斯曼卫浴花洒AS-2512C117RMB7990澳斯曼卫浴连体马桶AS-1299RMB12990澳斯曼卫浴连体马桶AS-1259RMB999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