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卫浴洁具 9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欧派卫浴算二线品牌?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7-04

奥德摩卫浴专营店的质量二线冲一线的一个品牌,价位比其他的二线品牌便宜一些,现在在二线品牌中排名第一,建议你多了解几个牌子,比较一下。我是今年五月份做的奥德摩卫浴专营店,营业额。客户通常都是通常的家装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7-04

题主好,是二线品牌。OPAID欧派是属于跨行业商标。OPAID英文和欧派中文商标,在2006年就已经独家上报到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持有人为浙江省嘉兴市王店欧派电器厂。嘉兴市王店欧派电器厂直属于嘉兴市今顶电器集团。今顶集团在集成吊顶行业,共推出“KIIND今顶”和“OPAID欧派”二个品牌。位居行业三甲地位。深得购买者喜爱。今顶集团所拥有“OPAID欧派”品牌的集成吊顶商标是合法与唯一正宗的商标。

风雨飘摇 2018-07-04

题主好,这个牌子应该是属于二线品牌张的一个,建议楼住,可以选取一线品牌的木门,终究能成为一线品牌还是有一定的实力,欧派木门就非常不错。楼主可以考量下。

遥远的ta 2018-07-04

皇家欧派卫浴不错,前两年我家买了两套卫生间的皇家欧派卫浴,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极好,虽然属于二线品牌,但比着一线品牌价位低,质量好,皇家欧派值得信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