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厨房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厨房灭火设备安装有哪些技巧?找哪家上门安装好?

被采纳
磐石 2018-07-04

长沙电工上门维修找刘师傅专业电工上门维修比较好,他们家有专业的水电工及维修工人,家庭水电安装及维修,照明线路、空调线路安装及改造,家用漏电器及保护电路的安装及检修,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各种灯具电气设备的安装和维修。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07-04

厨房灭火设备安装有哪些窍门:厨房灶台自动灭火系统是一个专门为各大宾馆、饭店、机关、院校及中型以上餐馆的厨房灶台灭火(油锅灭火、烟道灭火)专门设计。厨房烹饪灶台发生火灾或厨房烟道发生火灾时,厨房灶台自动灭火系统通过温感自动将火焰扑灭,实现24小时监控,也可以通过手启动,扑灭初起火灾,同时可通过机械或电信号关闭燃料阀,并可提供电信号传递给中控室。

微醺灯光 2018-07-04

1湖南卯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厨房自动灭火装置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保养于一体的企业。2湖南万居科技烟道,专业从事节能环保型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维修和服务欢迎定制,厨房烟道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质量保证,值得信赖!3湖南达州会欧机械设备厂。厨房灭火设备安装有哪些窍门:厨房灶台自动灭火系统是一个专门为各大宾馆、饭店、机关、院校及中型以上餐馆的厨房灶台灭火(油锅灭火、烟道灭火)专门设计。厨房烹饪灶台发生火灾或厨房烟道发生火灾时,厨房灶台自动灭火系统通过温感自动将火焰扑灭,实现24小时监控,也可以通过手启动,扑灭初起火灾,同时可通过机械或电信号关闭燃料阀,并可提供电信号传递给中控室。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