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七分钟的暧昧| 大家电 34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7-04
海尔和美的哪个好?

被采纳
为你谢幕 2018-07-04

海尔,美的各有所长吧,就综合实力来说,可能海尔要强一些,我们这边大部分都是海尔的,而且海尔性价比挺高的,这些年发展的也很好,不断有新产品上市,像我们家年前那会就换了海尔的洗衣机空调

其他回答(共1条)
legbs.com 2018-07-04

看你买的是什么了,每个品牌有自己的招牌产品,如海尔洗衣机,美的空调等,建议多去了解功能和用途!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