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家居风水 2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青岛两厅三室装修多少钱?这样的户型家装风水怎么看?

青岛两厅三室装修多少钱?大门正对着侧卧的门好不好?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7-04

这个房子的户型是很正规的了,建议选取的时候最好是询问家里人的意见在来决定,终究是全家人一起入住的。对于风水的问题建议最好还是找专业的风水大师来看看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7-04

题主好,户型特别好,青岛和达城上城的户型没有一个能挑出硬伤的,南北通透,还都多送了一间房子,等于是个三室了,感觉很好。位置市新都心里面最好的了,后面就靠着双山,向南视野很好,听老人说风水也很好。装修风格也很符合大众。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红豆生南国 2018-07-04

以下是房子外观风水怎么看的查询可以看看大门,看看是不是直对着电梯口的房子,这样虽然进出很方便,但这样的房子是很容易破财或易有灾病的,特别电梯口在门右边是更要关注的,这类房子需要做玄关来挡住才可以化解。很多方面啊,像楼盘假如右边太高的话不好家里卫生间对房门不好不过我觉得现在的房子都会存在风水问题这就要我们设计师装修设计上有合理的设计啦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远在咫尺eason 2018-07-04

其实再买房子的时候,想要知道怎么看风水,这个是很简单的,下面好好的为楼主介绍一下。房子怎么看风水之户型房子正中是厕所这个可是大忌,这个部件容易患病并且对责任的财运及其不好。水槽和灶台不能离的太近,这个主要是装修上面的,由于水火不宜成为近邻,会引发家庭不和的。卫生间设计的时候,不宜设计在走廊的尽头,建议设计在走廊的边上,不然会有大凶的。以及就是厨房的灶台要坐煞向吉,这个有利于家庭婚姻美满并且身体健康。在买房的时候,阳台是正对着厨房的话,是会减弱家庭的凝聚力,夫妻容易出轨,家庭不和。厨房一面需要向内,另一面则需向外。假如成封闭式,不仅影响家运且不卫生。厨房不要在俩卧室之间,这对卧室中的居住者是很不利的。房子怎么看风水之卧室在卧室里面,下的破物会对孕妇腹中的胎儿不利,床下最好保持干净。床假如正对着卧室门,床铺直接对门没有私密感,会降低人的安全感,让人睡眠状态不佳,严重的会产生精神分裂。床头不能靠在浴室墙上,这个会引发居住着腰痛、背痛、风湿痛等等。梳妆台的镜子不能够对着浴室的门,这样会引发夫妻之间失和。房子怎么看风水之客厅客厅顶上有横梁是不好的布局,装修的时候需要包裹起来。客厅地板要保持同一的高度,不要高低不平的房子。以及客厅要光线明亮,这样会加强家运的不过客厅不宜摆放太多的装饰品,放了太多的话,容易累积非常,对身体健康有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