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装修风格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哪个了解简欧风格书房装修好看不?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追月 2018-07-04

通常书房的装修是比较推荐简欧风格的书房,以白色为书法的主色系会显得书法的光线更加明亮通透,很适合看书工作,白色也是诠释简欧风最适合的颜色,搭配一些有质感的软装,例如白色的雕花桌椅,会显得非常上档次。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7-04

简欧风格书房设计说明简欧风格书房设计要素:较崇尚自然,注重手工性。这些对时下追求健康环保、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空间审美观念的人来说,颇有参照意义。在整个书房装修风格中,可以说欧式书房更能彰显书房装修风格的浪漫情怀。简欧风格,很多书房会采用厚重颜色来体现书房的庄重,不过厚重颜色处理不好的话会给人压抑的视觉感受,会借助天花板吊顶和吊灯的设计,拓展立体空间,把厚重颜色体现出的压抑拉伸,换我们阔达的生活体验。

stay 2018-07-04

一:文艺小资的复古情怀――咖啡色的简欧风格客厅装修
二:主张至纯至净的简单美好――纯白色的简欧风格客厅装修
三:粉色梦幻的浪漫与美好――粉色系简欧风格客厅装修
三:粉色梦幻的浪漫与美好――粉色系简欧风格客厅装修
五:让烦躁不安变得恬静温暖――黄色系简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

女中英才 2018-07-04

家装中的简欧风格,给人是一种简约而又浪漫的氛围。相比于欧式的繁琐与隆重,简欧风格装修如一缕清风,带来清爽如身在田园般的感受。普利帝的简欧风格客厅灯去除了欧式灯的大部分繁琐,灯臂线条设计简约、搭配优美,能与简欧风格非常好的相衬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