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儿童房 1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4
儿童房如何选择家具才能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呢?

家里孩子在上学。想请问一下儿童房怎样选择家具才能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呢?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7-04

儿童房假如想营造一种学习的氛围,那首先比较重要的就是找到一个比较中和的颜色作为主色调,主要是以浅色调为主会比较好,其次,颜色不宜过多。同一个时间段里建议房间的装饰物要适当减少,降低孩子的关注力,方可以让其好好学习

其他回答(共4条)
呖呖牧 2018-07-04

小面积儿童房装修关注事项活动空间留充足在设计儿童房间时,考量到儿童活泼好动的天性,需要确保孩子房间要预留一块活动空间,也方便孩子在自己房间接待同学、小朋友来访和娱乐。在布置家具时,儿童房通常以靠墙为主,留出较大块的活动空间。对于小户型的家庭,可以考量安装地台实现小户型儿童房的多功能。安全问题最重要兴万家装饰设计师建议,为了帮助学龄儿童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和自主意识,在关注儿童房装修布局的安全性之外,需要更多地关注为孩子提供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和健康、宁静的学习环境。学龄儿童的房间在装修和设计方面首要的是确保安全性。在选用装修建材时一定要选用环保性能更好,能保证家居环境安全的产品。家具、布艺装饰等也不要忽视其环保指标。此外,还要防止在房间的装饰和家居上防止大面积的玻璃。对于家具的选取,要非常小心留意选取对棱角部位的处理,并且选取跟孩子身高相应的家具尺寸,方便孩子自己使用。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学龄儿童房间,家长还要尽量防止台阶设计等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等。光线色彩需考量在家庭的儿童房选取时要考量家中采光好、通风好的房间。在采光好的房间,孩子的书桌摆放在能充分使用自然光线的地方,对保护孩子视力更有利,房间通风好也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另外儿童房要关注防止选取临街等太过喧闹的环境,特别是将书桌布置在房间里安静的方位,确保学习时不易被噪声等外界因素干扰。关于儿童房的装饰色调,在儿童房的美化和装饰中,不推荐使用浓重色彩的壁纸和彩绘。由于强烈的色彩容易造成儿童莫名的烦躁情绪。儿童房主要采用品质有保证的乳胶漆,以浅色调的墙面营造舒适、温馨的感觉。

追风少年 2018-07-04

儿童房欧式装修案例1,关注采光通风和朝向首先,在儿童房的确定和设立上要注重房间的采光、通风和朝向,以及房间的周边小环境的各种因素,发现有不利的情况要做适当的调整和应对。比如,儿童房不宜设在机器、电器、高压线等的周边,机器的噪声及电磁辐射易造成脑神经衰弱和罹患各种疾病。对于采光或通风不好又不能改变布局的儿童房就需要在设计装修中予以协调解决一些不足,就像通过增加灯光以及合理布局镜子来调节室内的光线等。2,依照儿童年龄有针对性设计其次,要依照儿童的年龄、性别、爱好等诸多特点来进行针对性设计。比如,对于年龄较小的儿童就要从安全等角度出发,在儿童的兴趣爱好上要引导和通过居室环境来提高儿童的感知等。要让儿童充分的参与到居室设计中来,满足儿童的特定的审美和需要。同一个时间段里,设计时要有一定的前瞻性,要留有一定的成长空间,让儿童房随着小主人“共同成长”。目前,随着孩子的长大可自行调节的儿童家具备受很多父母的钟爱,它可任意调整高度、长度,家长可依照孩子的身高、年龄、爱好来改变家具的形状,高低,既经济,又实惠。在选取儿童家具时,还应关注,儿童以木板床或不太软的弹簧床为好,有利于儿童身体的发育。要有专供儿童使用的玩具箱、储藏,最好只盛放孩子的东西,上学的适龄儿童还要有自己独立的小书柜,从小培养阅读的好习惯。居室中应设置电脑桌和可调节的电脑椅,方便孩子的学习。3,严格注重环保和健康再次,儿童房一定务必要严格注重环保和健康。由于儿童的免疫力和对特殊突发情况的应变力都比成年人要弱很多,在环保健康方面特别要关注一些细节。比如,在儿童房的设计中要严格把握家装材料的使用,不止是只满足合格而是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更高档次和品质的装饰材料以及名优品牌。在条件所限时(比如装修资金紧张等)即便是尽量减少儿童房内的装修项目也要控制好家装的污染物的释放量。儿童房装修以天然材料为首选,加工工序以及施工工艺环节尽量越少月好,这样就可防止各种化学物在室内造成污染。除了对环保材料的把握外,还要关注儿童家具以及窗帘布艺等的环保问题,在儿童房一定要杜绝不环保的家具和饰品。4,要简洁实用最后,马鞍山建邦装饰认为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比如,儿童房的墙壁不可张贴太花哨的壁纸或图画,以免孩子心乱、烦躁,可以针对性的粘贴儿童画,引导孩子的审美和心智的发育。要充分依照儿童的视角来把握设计和陈列儿童房的各种家具和物品,不要用成年人的眼光和审美来“决策”儿童的需求。而且,儿童房也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比如,地面可采用木地板以及各种陶瓷地砖等无污染材料。采用木地板和地砖便于擦洗,即使弄脏了也没关系。提醒父母们在儿童房里,千万关注谨慎使用地毯。地毯会引发一部分孩子过敏反应。

1.简约风格儿童房:小小城堡此款儿童房专门为公主们打造的小城堡,用绿色的藤蔓缠绕,紫色的花朵作为陪衬,而栏杆当做围墙,毛绒玩具作为城堡的成员而存在,浅淡的橙色与同色系的家具相互呼应,营造出一份安静祥和感。
2.简约风格儿童房:甜美的粉色甜美的粉色星空图案床品,搭配素雅简洁的白色床单,让卧室充满女孩最爱的浪漫气息。藤编床头柜的点缀,让这款房间增添了田园的感。
3.简约风格儿童房:卡通图画整个色调清新,活泼,有卡通图画,比较适合女孩子居住。可爱的卡通小熊,蜜蜂树木,这些背景图案都是儿童房显著的特点。
4.简约风格儿童房:素净的碎花素净的蓝色碎花搭配白底素色圆点图案的床单,让卧室充满安静恬淡的氛围。搭配米色的家具,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作为卧室搭配。
5.简约风格儿童房:创意森林深色的木质地板,让孩子光着脚进入了一个有趣的森林世界。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打造了一个森林系的趣味儿童房。到处都是小熊维尼的图案,营造了一个可爱而温馨的氛围。小熊维尼的背景墙的角落了,设计了一棵精致的小树,而吊顶上的绿色树叶,与它完美融合。儿童房装修中,黄色与绿色搭配的儿童房家具,与这个儿童房的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游乐场所。这款儿童房的装饰其实很简约,只是它精妙的设计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快乐的小窝。
6.简约风格儿童房:趣味乐园蓝色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淡雅而清新的儿童房氛围;绿色的儿童房家具的选用,让大自然的美丽融进了儿童房中。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选用了一款双层儿童床,以白色与绿色打造的儿童床,自然而精致。双层儿童床不仅减少了儿童房空间的使用,还增加了儿童床的功能。在儿童床上增加了儿童房书柜,可以放置孩子孩子喜欢的故事书,也可以摆放一些可爱的装饰物。在儿童床的旁边,一个铅笔式的挂衣架,创意的设计,让儿童房装修成为孩子的趣味乐园。
7.简约风格儿童房:自然活泼选用绿橙白亮度比较高的色彩搭配,使得空间隐隐透出一份活跃和快乐的气息,艳丽而丰富的色彩搭配,突出了了空间的层次感,生动活泼的动物模型带来一种自然和生命的感动。
8.简约风格儿童房:粉色公主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个是女孩子的房间了,整个房间都用了粉红色,床上用品选取的也很符合整个房间的色调,床头背景墙上面还挂了白雪公主的框话,很符合小女孩的心思。整体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傲慢小败 2018-07-04

题主好,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着手:可爱儿童房间—安全男孩子总是顽皮的,窗台处开辟出的新天地可以让他自由发挥,或躺,或坐,或跪,或趴,随性而为。为了帮助学龄儿童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和自主意识,在关注儿童房装修布局的安全性之外,需要更多地关注为孩子提供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和健康、宁静的学习环境。家具、布艺装饰等也不要忽视其环保指标。此外,还要防止在房间的装饰和家居上防止大面积的玻璃。可爱儿童房间—采光落地窗让更多天然光源得以进入室内,充足的光线才能保护孩子的视力。挂在墙上的纸卷为孩子的初次认知,初次执笔做好准备。儿童房选取时要考量家中采光好、通风好的房间。在采光好的房间,孩子的书桌摆放在能充分使用自然光线的地方,对保护孩子视力更有利,房间通风好也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可爱儿童房间—色调女孩子总是幻想成为公主,用粉色来装点她们的梦最合适不过。关于儿童房的装饰色调,在儿童房的美化和装饰中,不推荐使用浓重色彩的壁纸和彩绘。由于强烈的色彩容易造成儿童莫名的烦躁情绪。儿童房主要采用品质有保证的乳胶漆,以浅色调的墙面营造舒适、温馨的感觉。当然还要考量儿童性别的不同采用不同的颜色进行装饰!以上就是儿童房间在布置的时候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父母都想给孩子一个可爱儿童房间,让孩子能够喜欢。当然儿童房间也要依照孩子的性别来布置,男孩和女孩在色彩敏感上终究不一样,并且所感兴趣的东西也不一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