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卫生间 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超七十四平超高层附有户型图该如何装修装饰卫生间和厨房要怎么装?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7-04

现在的房价不是通常人能够承受的起的,越来越多的建筑商开始减小不必要的房间占地面积,卫生间有的也越来越小,那么四平方卫生间怎么装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四平方卫生间装修吧!
1.合理布局对于4平方米卫生间而言,最关键的是合理布置面盆、坐便器、淋浴间。“三大件”基本的布置方法是由低到高设置:即从卫生间门口开始,逐渐深入。最理想的布局方式是洗手台向着卫生间门,而坐便器紧靠其侧,把淋浴间设置在最里端。这样无论从使用、功能还是美观上讲都是最为科学的。干湿分区的布局,应尽量在确保通道的前提下,合理的安排台盆和坐便器的位置。
2.巧用角落☆墙角是人行走时最不容易经过的地方,也就是说,是最适合安排一些功能区的地方,就像面盆、坐便器、储物。在面积特别小的卫生间,可以把通常平列的台盆和坐便器放在卫生间的对角线位置上,中间的空间用来淋浴。此时若想干湿分区,可以通过安装圆形浴帘,实现部分干湿分区。
3.加强采光明亮的采光,会让空间延伸,暗淡的光线,会令空间窄小。使用材质制作卫生间的隔断和推拉门,既节省空间,又利于采光,一举两得。
4.小卫生间的“加减法”哪些设施占用的空间该减,哪些又该加,还是很有名堂的。在满足使用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设施的占地面积。座便器、洗面盆、淋浴龙头就是最适合做“减法”的设施。A.坐便器:小空间里最好选取分体坐便器可以省空间,隐蔽水箱的设计可以节约出至少20厘米的距离。不少品牌的坐厕长不过70厘米,绝对“瘦身”的体形成为小户型卫生间的理想选取。B.台盆:小卫生间不倾向于安装柱盆,由于下面的柱体空间几乎无法使用,除非包裹在浴室柜体里,但又丧失了柱盆的意义。买个幅面偏窄的台上盆,省下的钱再购置一个容积超大的台下柜,可以充分使用空间。以上是关于四平方卫生间装修的相关介绍,假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四平方卫生间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太平洋家居,太平洋家居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07-04

1、房屋结构基本上你也改不了。特别是厨房卫生间。现有的化解方法,就是要保证厨房的整洁卫生。并且要保持厨房良好通风,化解气煞。
2、从户型图来看,厨房虽然位于房屋的西北偏西的方位,于此同时西北方位有阳台,且炉灶也不在厨房的西北方位,影响有限,倒无需担心,只需将西北方位的凸角化解即可。
3、相对明显的问题是有一个卫生间接近于房屋的中宫,这个需要留意。

流白 2018-07-04

建议现场考察看看那些可以拆的,按你这个户型图就不好搞了,给你我的和建议,留一个卫生间,把门对着的卫生间改成衣帽年间。哪里做远的玄关,然后厨房打通,把客厅那个墙敲掉,不是很压抑,相宾馆的房间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04

户型图是买房者应该要懂的课程,下面几点就是如何看户型图以及关注哪些事项。
1、读图时要忽略色彩以及家具图示由于色彩可以让户型图显得很好看,这样在色彩冷暖、明暗的运用下,人对空间关系感知的敏感度被削弱了。另外,家具图示也会让你对实际房间尺寸敏感度变弱的;由于户型图上的家具不具有一点空间参照的价值。这些的尺寸是为了好看而调整出来的。
2、要着眼于尺寸的大小情况户型图上只留了部分客厅或者房间的尺寸数据,其它没标注尺寸的位置,小心会缺斤短两。另外一种就是户型图尺寸标注过多、过细,密密麻麻的让人无法辨认,此时多留心眼总是好的。
3、房屋“使用率”不可不看通常住宅的使用率可达到70%~80%之间。而往往有销售商喜用“实用率”代替“使用率”。由于实用率是指套内建筑面积与住宅面积的比,而使用率是使用面积与住宅面积的比。显然实用率要比使用率要大。别不忽悠了。
4、关注整个楼层空间布局最好能参看到整个楼层的全部户型图,可以对比出哪个户型是比较好的。比如房屋的朝向、通风采光情况、以及是否接近电梯井等等。这些都可以从整体空间看出来。
5、还要留意一下厨房、餐厅以及卫生间的相对位置这些位置会影响到日常生活起居饮食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