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卫浴洁具 9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刚刚上完厕所冲了马桶发现堵了怎么办???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7-04

假如堵得不是很严重的话,建议尝试用水多冲几次,或者直接准备一大盆水,一口气冲下去,可能堵塞情况会缓解,假如堵得比较严重的话,建议还是找专人进行维修。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07-04

卫生间马桶反味原因:
1、看坐便器里的水封是否够,通常好的马桶水冲完后都有一定的水封存在,保证对管道的隔离。
2、如水封正常还是有异味,那就是安装问题,如安装时没有很好的将排污管道与马桶出水口对接密封好,就容易有异味跑出。
3、另外现在的建筑在顶层都会有排污管的排气口,如排水口被堵也容易,有异味跑家里。卫生间马桶反味解决办法:
1、用洁厕灵当疏通剂:隔三差五地将适量洁厕灵倒入马桶,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能保持马桶通畅。
2、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一个不漏水的塑料袋,最好有手提,口径较地漏口略大一点,盛上适量的清水,将地漏上的篦子移开,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于水压的作用,可使塑料袋与漏管紧密接触,达到隔绝臭气的目的。
3、室内厕所即使冲洗得再干净,也常会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厕所内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会消失。其有效期为
六、七天,可每周换一次。
4、把残茶叶晒干,放到厕所或沟渠里燃熏,可消除恶臭。

梅子里 2018-07-04

马桶有异味一定要找到马桶反味的原因再进行处理。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一、马桶反味原因
1、看坐便器里的水封是否够,通常好的马桶水冲完后都有一定的水封存在,保证对管道的隔离;
2、如水封正常还是有异味,那就是安装问题,如安装时没有很好的将排污管道与马桶出水口对接密封好,就容易有异味跑出;
3、另外现在的建筑在顶层都会有排污管的排气口,如排水口被堵也容易,有异味跑家里。
二、马桶反味解决办法
1、用洁厕灵当疏通剂:隔三差五地将适量洁厕灵倒入马桶,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能保持马桶通畅。
2、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一个不漏水的塑料袋,最好有手提,口径较地漏口略大一点,盛上适量的清水,将地漏上的篦子移开,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于水压的作用,可使塑料袋与漏管紧密接触,达到隔绝臭气的目的。
3、室内厕所即使冲洗得再干净,也常会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厕所内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会消失。其有效期为
六、七天,可每周换一次。
4、把残茶叶晒干,放到厕所或沟渠里燃熏,可消除恶臭。

HAM 2018-07-04

第一、我们的发现马桶反味的时候,大家要看马桶器里的水封是不是不够,通常好的马桶水冲完后都有一定的水封存在上面,这样可以保证压制气味,保证对管道的隔离,假如出现问题,需要注水试试。2
第二、马桶的水封问题,大部分和你的使用没有太大的关系,应该是安装工人在安装的时候,没有很好的将排污管道跟你家里面的马桶出水口对接密封好,这就是最大的原因,建议尽快找当时的工人重新给你连接。3
第三、现在的城市里的楼房建筑也是马桶有反味情况的原因,由于通常的楼房在顶层都会有排污管的排气口在哪里,假如一个排水口被堵,那么就会很容易,有异味跑到你自己的家里,要疏通一下。4
第四、马桶有反味的情况,也可能是你经常不打扫厕所的原因,建议大家至少三天上下的时间进行打扫,方法是选取适量洁厕灵,将洁厕灵倒入马桶之内,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马桶就会通畅。5
第五、马桶反味的情况,也可能是你的地漏出现问题,这时候大家应该找一个疏通的小管子,然后深入地漏里面,这样就可以很好的疏通地漏,然后用塑料袋封住地漏,减少异味的排出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