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卫生间 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家里有2个卫生间怎么装修比较好?流程怎么走?

家里有两个卫生间,不知道该怎么装修设计好?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7-04

1、卫生间装修,无论面积大小,假如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卫生间地砖的防滑性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卫生间地砖尺寸并没有一个实际而固定的限制。通常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地砖规格主要有200mm*300mm、250mm*330mm、300mm*450、300mm*600mm,这几种规格型号适合卫生间面积低于或者等于5个平方的,而300mm*450mm或是300mm*600mm则是适宜卫生间面积大于5个平方以上的。
3、针对卫生间空间面积都不怎么大的情况,业主朋友应该尽量选取尺寸规格稍小一些的地砖,通常来说,这类地砖的防滑性也是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8-07-04

现在的主卧里面卫生间已经很普遍了,关键是要关注一些问题,1卫生间里面要有进水,出水,2卫生洁具的位置和水管的预埋3卫生间里面的防水,4卫生间里面的地面水平一定要比外面房间的地面水平低最少1.5CM。其它的各方面你找装修公司,我觉得你的做卫生间的位置就在进门的右手边比较好。不知道你房间的尺寸,你卫生间的净空2M*2M比较好。

阳光明丽 2018-07-04

细节有这些:
1、别墅卫生间的光线无论是普通的房子装修还是别墅装修,房子的采光是不能呼市的,而卫生间是我们生活必用的场所,是排污的地方,光线的照射更是重要。太暗,不利于健康。卫生间可采用柔和的灯光,假如空间太小,不要试用太深或者太暗的地板砖,白色或者浅色比较适合,会让卫生间看历来宽敞明亮。
2、别墅卫生间的防水功能卫生间防水防漏项目很重要,除了基础做好外,地砖也是防水的组成部分,选材时应选用防水性强、抗腐蚀性和抗霉变性强。不要仅追求地砖的美观,还要考量他的安全性,卫生间是个受湿受潮的地方,关注防滑。
3、别墅卫生间的通风效果别墅卫生间通风要良好,便于疏散积聚的潮气。假如是比较暗的卫生间,就要安装一个比较好的换气扇。在布局上要有区分干湿区,储放干湿卫生日用品。
4、别墅卫生间的坐便器/马桶坐便器或马桶,要卫生健康,还可以考量他的保健作用。
5、别墅卫生间的浴缸浴缸大小与卫生间面积适宜,热水器与浴缸匹配。
6、别墅卫生间的排水别墅卫生间的排水是卫生间情结的重点,地漏水位置的高度、光滑度、开孔的大小要适合,否则排水不畅,储污,滋生细菌。
7、别墅卫生间的装饰卫生间可以布置的有艺术点,挂几张装饰画调节气氛,减轻排便时的孤独和压抑感,也使卫生间生色不少。卫生间易潮,挂画应选不锈钢的不怕水的材质。
8、别墅卫生间植物的摆放绿色植物可以给卫生间带来生气和清新的空气。卫生间暖和潮湿如同温室,所选的绿色植物要喜水不喜光。暗卫更适合摆放干花,也可以放切片的柠檬,防霉除异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