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儿童房 4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儿童房装修用什么颜色比较好?多少钱算简装

给孩子装修房间,用什么颜色比较好?这方面不是很清楚,谁能支支招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7-04

首先,是设计的安全性!儿童是处于认知世界的年龄段,对于世界上的很多事物都不一定会有自己的立场;对于他们所处的空间也是如此,因此在进行儿童房与儿童娱乐场所装修设计的时候首先是要考量安全问题。如圆角桌,就是为了防止儿童在顽皮玩耍时在室内跑动撞到锋利的桌角。首先,是设计的安全性!儿童是处于认知世界的年龄段,对于世界上的很多事物都不一定会有自己的立场;对于他们所处的空间也是如此,因此在进行儿童房与儿童娱乐场所装修设计的时候首先是要考量安全问题。有这些图中的圆角桌,就是为了防止儿童在顽皮玩耍时在室内跑动撞到锋利的桌角。再次,在儿童房或儿童活动空间装饰的时候需要研究儿童的色彩心理学!这一点是较为重要的,儿童房中各处的颜色配搭对儿童的心态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首先,尽量选取清新淡雅的暖色调,防止使用颜色过深的色调刺激小孩,也忌用黑色及纯白色这样单调乏味的色调,若用淡蓝色为底,再点缀一些草绿、明黄、粉红的色泽则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这些颜色是孩子们比较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7-04

通常来说,儿童房内孩子房的四壁应为整体白色或暖而柔和的色调例如浅绿色、淡紫色、橙色等明亮的颜色比较好。使用不同的颜色搭配时,要关注颜色的互补和对比。儿童房用料一定要保证环保安全,装饰材料要选用正规品牌。防止过度装修,简介大方会比较经典,并且过度装修材,假如材料没有把控好,容易造成装修污染。

无色百合9732 2018-07-04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田园风格比较合适,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装修的时候选用墙纸比较好,环保,对人体伤害也小。而且墙纸绚丽多彩,可以随意设计,墙面漆颜色未免太单调了。呵呵我家宝宝房就是田园风格,没有用油漆都是用的墙纸,可以让宝宝少吸入甲醛,很令人满意的哦,期望能对你有用,

为家走起1990 2018-07-04

儿童房衣用绿色或者蓝色颜色比较好,绿色代表着广大的草原,蓝色代表着蓝天,假如绿色和蓝色颜色拼接起来的话,寓意会更好,效果也会很不错,是非常适合儿童房衣柜的风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