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工厂 4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2015年家居建材的营销模式会是怎样的呢?

家居建材行业近几年疯狂发展,从早期资源为王到占据终端资源再到多渠道的“1N”模式,再到洗牌阶段的大活动模式……从传统营销模式似乎越来越趋近微利甚至无利的死胡同。电商模式兴起,C2B模式、电商模式、O2O模式等,2015年。。。

被采纳
南瓜 2018-07-04

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1:孚日:公司荣获“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2:金蝉家纺: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是国内窗帘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秉承“高品质、优生活”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购买者青睐和喜爱。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3:金芙蓉:金芙蓉公司,全称上海金芙蓉窗帘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香港一帘幽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本世纪初创立于香港。2011年公司总部登陆中国上海,核心业务是自由伸缩成品窗帘,产品定位高端。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4:摩力克:摩力克布艺窗帘品牌创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专注在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遍布全国的300多家专卖店,数千名优秀的布艺顾问及设计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5:裕隆:裕隆品牌是现在国内乃至亚洲家纺行业中装饰布生产的龙头企业,依照中国家纺行业协会统计,国家免检产品“裕隆牌“系列装饰布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6:布居艺阁:作为香港布居艺阁在大陆管理机构的沈阳布居艺阁家居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是国内家居布艺行业中起步较早,规模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连锁集团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布居艺阁品牌的窗帘、上用品、家居饰品和家具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7:维科: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家纺,维科家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家纺企业。维科家纺提供自然(质朴)格调产品,传递返璞归真生活方式。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8:奥坦斯: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纺织面料的制造企业。公司座落于浙江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公司主要产品为沙发布、窗帘布、床品布以及其它装饰用布。2015年最新窗帘十大品牌NO.
9:万得:山东万得集团有限公司,窗帘布艺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行业知名品牌,极具影响力企业,集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纺织品印染于一体的大企业。2015年最新窗帘是大品牌NO.
10:美乐居:美乐居布艺本公司专业设计加工各式中高档布帘、卷帘、百叶帘、垂直帘,沙发套等,适用于家庭、酒店、宾馆、公司、工厂等,款式多多。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7-04

2015北京装修展销会将于2015年5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2015北京装修展销会之2015年夏季中国华夏家博会引领家居建材装修采购特惠风暴。1500个展位,近3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家居装修全产业链一线品牌云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罗莱家纺太原专卖店:地址:太原西城区广安门外途经公交:510路,979路,653路,210路,214路罗莱家纺是现在国内家纺企业的龙头老大。很好的品牌。档次也高。罗莱家纺国内十大家纺品牌之一,是家纺行业中的常青树。罗莱家纺在创建20年以来,稳步发展,才积攒了现在的口碑。随着电子商务的应用,罗莱的营销模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而lovo家纺就是罗莱家纺推出的美式家居网络营销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