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装修预算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哪位有宁波水电安装预算清单啊,我家是小户型,马上装修?

大家谁有宁波水电安装的装修预算清单,可以借给我看看不,谢谢呢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7-04

楚鹤壁小户型装修改水电的价格和你选取装修的公司有关系,就像:天工水电安装的小户型装修改水电的价格为:1280元,推荐你可以选取该装修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7-04

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关于重庆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在这篇文章里看到详细的,期望对你有用。

在深圳装修50平米的小户型还是要用接近三万块才行,我家预算材料控制的很到位了还是用了3万。

完美白羊男 2018-07-04

题主好,1、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人工费用)水电改造:依照改造项目不同,水电改造包工包料通常在2500元上下。瓦工:红砖包立管:100;贴墙砖:1080~1500;防水:150~200;铺地砖:900~1250。木工:门厅石膏板吊顶:150~200;客厅石膏板吊顶:300~500;卧室顶角线:200~300;电视墙:300~800;油工:基层处理,滚乳胶漆:2000;电工:300。2、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